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自己做早餐




这就是我今早自己做的早餐--简单的蛋炒饭
懒惰去打包,所以就买些材料自己煮咯

平时煮晚餐都有其他人帮忙
所以这顿比平时花更多时间准备
这一餐虽然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
但是完成后很有满足感哦

食物的卖相也是很重要的 XD
所以要求完美的我当然也要把它排得好看一点啦

材料有:白饭,鸡蛋,青椒,红椒,香肠,蟹柳,菜豆,花椰菜,特制调味料。

做法是把其他的材料都炒好了之后,
把鸡蛋煎至半凝固状态再倒入调味好的白饭炒至均匀,
最后再倒入之前炒好的菜类或肉类,
需要时再加入些许酱清和胡椒粉,就可以上桌了^^
很简单吧?
下次我想煮咖哩鸡,可是学校附近难买到鸡肉
要走很远...T.T

6 comments:

  1. 只是早餐就酱丰富啊?真幸福...

    可以煮菜不错咧,我要煮都不能,吃cafe吃到想吐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早餐比较重要嘛。。
    你们也是能的啦...只是材料难买...
    而且吃外面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自己洗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好厉害噢,炒饭都要弄到这么好看啊?

    那车我看了很不错,可是不懂吃不吃油,viva跟他比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车厂的数据显示i10可以跑到20km/liter,
    而viva 1.0auto只可以到15.1孔km/liter.
    不过那些是关掉冷气,车什么都不载跑出来的最佳结果,
    所以省不省油还是要看你怎样驾咯。。
    不过1.0/1.1的车怎样都不会很吃油的吧,
    除非你的是黄金右脚咯..haha

    我觉得你还是要去亲自试驾比较好,
    等你试驾过两款了之后,你就懂你会选哪一辆的,
    因为毕竟本地的产品和外国的是不一样的。。
    如果你有兴趣试驾的话我可以帮你安排.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还没想好,我是想明年出的,所以应该不急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慢慢想咯。。不用急..
    毕竟车是要用很久的嘛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