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爱他,就该放手,让他自由

刚看完仙剑奇侠传3 --37集
嗯。。不算很好看,
不过还不错咯...反正最近也没什么戏看
戏里面大结局有一句话,
“爱他,就该放手,让他自由”
事实上相爱应该在一起才对嘛
反正电视剧里演的都是相爱的
因为我的情况就跟戏里的不一样
所以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一年多了,她还是不愿放手,
到底要我怎样呢?

其实一个人有的时候真的会很寂寞
也想找个人聊聊天,也想不要再一个人
不过看着一年来发生的事情
只是比较熟一点的女生朋友,就会被她打扰
不敢想象如果真的交女朋友会怎样

我无能为力了...
爱他,就该放手,让他自由,好吗?
我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

戏里面满不错的一首歌
却跟我的心情是相反的
就当我是坏人吧 :(


答应不爱你 -- 郑中基

明明爱很清晰 却又接受分离
我只剩思念的权利
难过还来不及 爱早已融入呼吸
不存在的存在心底

虽然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
我的心却还没答应放弃了你
真的对不起 答应了你不再爱你
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

明明爱很清晰 却要接受分离
我只剩思念的权利
难过还来不及 就让爱融入呼吸
不存在的存在心底

说好要忘记 偏偏又想起
原来我的心还没有答应放弃了你
真的对不起 虽然曾经答应了你
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
却又如何真的不爱你

11 comments:

  1. 其实...我也很怕她又kacau我。

    对啊,真正爱一个人,应该要放手,别让他再辛苦下去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酱写不怕她看到再kacau你哦?
    知道这样那你自己也是勒 @.@
   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
    等待下一段的到来会更好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lin,你不用担心啦,真辉怎么看都不想瞎眼的,人家不会信的啦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 其实jolin真的不错下的^^
    joseph你可以考虑一下,
    搞不好就可以变成双'J'了 =P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辉,就凭你这句jolin真的不错下它就肯定会被骚扰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真是慢性谋杀,比直接推我去死还残忍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问你一下,hyundai i10 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8. RAIN~~~~~
    你几时回来????
    你们酱写她看到你们就死定了~~~~
    情绪激动下什么事都做得出~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pei hua:应该不会吧。。
    真的会的话我也无能为力了。。 哈哈

    jojo:哇,你要买车了哦?
    好不好就看你拿什么车跟它比咯。。
    不过在那个价位那款式蛮不错的了
    你试驾过了吗?如果还没就先去试看看比较好噢
    还有,要买的话机的要找我勒。。^^

    han wen:我还不懂几时有回去,
    先看看有什么节目再作打算咯。。hehe
    我想她应该没有之前那样了吧..
    不然我还是那四个字“无能为力”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说真的,她有看的吗?我开始很怕了哦...

    To jojo,
    我都还没讲什么,你就讲一大堆,你死定了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不知道勒。。。
    “应该”没有吧...?.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