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要开工咯!!

一年三度的PIKOM PCfair又要来了
这次JB的会在这个月的10号到12号,
地点依旧在PERSADA JOHOR
而马六甲的会在4号到6号
地方则从往年的Makhoda Parade换去了MITC Melaka

因为时间刚刚好没有crash到,
所以我两个地方都会做promoter咯
虽然很可惜要翘课,
不过难得第一次有机会在马六甲做
所以当然要试试看咯...^^

马六甲这里是跟housemate一起,
而jb的就会和我弟还有维正一起吧...hehe
两个地方我应该都是负责卖laptop,
有兴趣要买新电脑的人就来找我吧...haha
当然没有要买的也可以来找我咯。。

要努力赚钱,然后存钱了
现在赚钱不容易,要好好节制点了
不要再乱花...==" <---想换电话勒

再想要怎样才能抓住顾客,卖多几架电脑赚佣金?
有谁有秘诀的可以请教下吗?
虽然之前做过半年的销售员,
但成绩也没有很好...

总觉得运气很重要,还要懂得观察顾客的态度
还有很多很多......
有经验的人教教我吧...感激不尽...=)

不管怎样,这个周末,要开工咯!!
一起做的朋友,+U咯...^^

5 comments:

  1. 一起一起....哈哈...这次跳去IT Stor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ingci做哪间的?
    junhong你是卖laptop的吗?
    我做ENTER的哦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加油赚钱....+ 省钱....
    哈哈..得空就去你们做工的地方绕一绕....呵呵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welcome welcome...
    今天开工了...seinz 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