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Sonic Gear tatoo duo 3



昨天是马六甲pcfair的最后一天

我不小心的又让我的钱包破了一个洞了 T.T

RM169 => free headset

我觉得平时应该可以用165买到的

所以就叫那个promoter扣多点

headset对我来说没有用 而且还是送15块的那种

后来他给我165+headset ==“

其实是因为那种headset卖不出吧?

所以我硬硬跟他扣多2块钱 不要那个headset

这个2.1 Speaker的total output只有45watt

但是它有2个mic input

所以就可以用电脑唱K了 =P

好了 就不多说了
要继续赶我的FYP了 haizzzzz

3 comments:

  1. 你的FYP是关于什么?

    wow,sonic gear咧,我要买它的headset,不过我这里没得卖咯

    ReplyDelete
  2. Unit Trust咯,很难写啊,要吐血了...
    那等你回jb再买咯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unit trust?不懂,哈哈,我只懂泥土洋灰...

    如果需要我的帮忙就跟我说,不过等我考完试先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