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蓝色的味道

好久没来写了,因为懒惰+忙FYP

今天呢来讲讲我以前的故事
想写这篇也是因为这2个礼拜朋友在学校摆档口卖珍珠奶茶(当然,这也是学校的project之一)
去捧他的场让我想起一些往事

每次要买珍珠奶茶
你都可以看到有各种各样的口味
巧克力,草莓,芋香,香槟,蜜桃,哈密瓜,等等

故事是这样开始的
还记得中二那年
放学后总是可以看见校外摆着各种小吃档口
尤其是当时开始流行珍珠奶茶
到处都可以看到1杯RM2.50的珍珠奶茶摊位

那时候还小,零用钱也不多
1杯两块半对我来说也是满奢侈的了
但是偶尔还是会买,不过是很久很久一次的那种
直到有一天...

我看到了她
她手里拿着一杯蓝色的珍珠奶茶
我就也去买了1杯,
才知道那是香槟口味的
yer...怎么好像药味
虽然当时不怎么喜欢那样的味道
但是只要看到她手上拿着1杯
我也会习惯性的也拿着同样颜色的1杯

就这样一天过一天
我就慢慢的喜欢上了这很特别的蓝色滋味......

你们又喜欢什么颜色的味道?

6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有一段珍珠奶茶的故事...呵呵...不过说真的....真的很好喝...多多珍珠的..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了后只想问你一句,“她”是谁?哈哈

    蓝色是什么滋味哦?颜色有味道哦,蓝色代表忧郁咧

    以前我也是有去那摊买咧,不过不喜欢珍珠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joey:哈哈。。是真的满好喝的咯,不过cool blog才卖RM2.40,八年前卖RM2.50真的是贵到...

    jolin:小时候“喜欢”的人吧..后来转校了。。
    其实我写的蓝色只是代表香槟口味的珍珠奶茶,喝不惯的人不喜欢的,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咯....但"each a cup"比较贵...hehe~~
    yum da milk tea xbad loool..add pearL..haha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oO...你有很多个“她”ho。。哈哈

    那时我还存了钱才去买的,现在觉得小case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joey:yalo...haha...chocolate also xbad...hehe

    jolin:haha...那时还小什么都不懂吧...应该说是“欣赏”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