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NIKE鞋


两个小时前收到了这双昨天online买的篮球鞋
办事效率还不错 不到一天就收到了
因为是上网买的关系,而且也帮housemate买了一双同款不同色的
所以责任更加重大 紧张紧张
毕竟网购还是有点风险的 经常发生货不对板的情形
所以多少有点担心会被骗
不过事实证明了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而且买的也蛮划算

介绍一下这双鞋噢
Nike Air Team T.R.U.S.T.XDR

一双轻量级的篮球鞋,
鞋底夹层使用Nike-flex technology技术保证了鞋子的柔软,
给于双脚较好的保护。
T.R.U.S.T. 代表着
T:Traction R:Responsive U:Unique look S:Stability T:Torsional

有兴趣的人要买篮球鞋的人可以参考旁边的link。。
蛮多选择的 价钱也公道
而且其实店就在JB的八星广场而已 只是我没空回去买。。哈哈
因为最近要赶很多assignment...很忙很忙

其实平时也舍不得买这么贵的鞋
不过就当作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吧
反正我的生日也快到了...hehe

想到这里就想起了中五的时候
有一位很“可爱”的女同学 在我的生日要到的时候也有送过我nike鞋
不过她的鞋是写在纸上送给我的 就这几个字 “NIKE鞋” ==
但我还是谢谢你那时的礼物噢^^
记得当时我也有好好的保存那张小纸条 不过被我弄丢了 T.T
因为希望日后有机会拿来跟你换真的 哈哈 开玩笑的
不过我想你也应该不记得了吧。。
今天是她的生日 所以在这里我就顺便祝你
生日快乐 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

嗯..还有 顺便 祝大家 国庆日快乐
端午节快乐 马来新年快乐 万圣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...
and...to be continue....=P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