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过去了就是过去了


最近看到一句话

“爱情是能把陌生人变成情人 然后又把情人变会陌生人的游戏”

你们说是这样的吗?

也不完全是那样吧。。


其实我希望可以做回朋友 但事实并没有那么容易

希望你能够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该放下的始终得放下

你需要的只是时间


爱情并没有绝对的对与错

如果真的要说错的话

对不起 我不能包容你所有的一切

对不起 我浪费了你宝贵的时间

对不起 我应该及早结束已经有裂痕的感情


希望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经验和回忆

毕竟人生还很长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

希望以后见面还是朋友 在你放下了之后。。


4 comments:

  1.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爱情吧!!
    人应该往前看,把现在应该做好的东西给做好.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情人做回朋友真的很不容易,
    就算做回朋友了,也不会变得像以前那么要好,
    这就是我的亲生体验。
    友谊需要两人维持,如果一方却步,那只能做点头之交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~~~好深奥哦~~~~
    第一次看到jolin写酱有意思的东西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哎呀,你经历过就有这个体会了。
    其实也不完全不好,因为这是你人生中的过程。

    加油啦,回忆会突显出人生的美丽~

    ReplyDelete